枪火国语【视频】10M+ 哆咪辅食-宝宝三色发糕-杰杰妈妈辅食育儿微学堂

【视频】10M+ 哆咪辅食|宝宝三色发糕-杰杰妈妈辅食育儿微学堂

超过20万人正在关注

哆咪婴幼儿辅食, 由国家高级营养师青县天气预报,国家营养协会讲师,2016年度全国十佳营养师创办。石正方哆咪培养了上千专业的营养咨询师建立5000多个妈妈群每天免费教妈妈们做辅食。 宝宝喂养路上, 我们陪您科学育儿!

中午12点丨教 你做辅 食

【 宝 宝 三 色 发 糕】
三色发糕,用料菠菜汁50克,面粉100克金凤花姑娘,酵母1克,南瓜泥70克残晋,面粉100克比特尔,酵母1克,紫薯泥80克,面粉100克,酵母1克。油适量sjokz,适合10个月以上的宝宝
(请在wifi状态下观看汉川一中,土豪随意徒手整形师。文字版见下文。)
今日操作小知识,发糕的和面程度要稍微比馒头稀一些,但做出来的口感会更松软。而方子中加入的菜泥要根据情况而定,因为因为有的泥偏干天外飞星,有的偏稀石岗军营,但和面后,整体的感觉还是有那么一点粘手,做出来的就会偏软。另外,2次醒发的时候会比第一次快怀仁七中,枪火国语 一定看着点,大约20-30分钟就差不多,直接冷水上锅蒸,水烧开后,调中火,中火15分钟以后闭火,再闷5分钟开盖菊城假期,这也是发糕不回缩的关键特纳牙,希望大家都可以成功达世行。
三色发糕用料:料菠菜汁50克王者召唤,面粉100克,酵母1克,南瓜泥70克,面粉100克,酵母1克,紫薯泥80克,面粉100克,酵母1克阿门罗。油适量

①混合酵母和菜泥

②加入面粉将面粉和菜泥一起揉成光滑的面团,给面粉封上保鲜膜醒发40分钟

③醒发至两倍大之后把面团取出

④将面团搓成比较小的面团

⑤将面团用擀面杖擀成片逐个加入磨具徐正雨。(每一层之间记得沾水刷油)

⑥再次醒发30分钟后上锅蒸15分钟即可出锅。

加入哆咪辅食直播群你可以
1.每天先人一步学习适合6个月到3岁宝宝的营养美食。再也不用担心宝宝不爱吃饭的问题,妈妈们再也不苦恼每天要做什么。
2.加入宝妈群我的黑帮女友,与来自天南地北的宝妈们交流育儿经验宋 祖儿 ,晒萌娃照片,参加厨艺比拼赛客虚拟家庭,交流宝宝成长的点点滴滴,为宝宝们寻找到同城的小伙伴。
3.加入代理团队,你能以更优惠的价格购买哆咪辅食的纯手工无添加辅食,并且可以开设自己的辅食群,招募代理,开创自己的事业九个复韵母!
4.加入请备注:哆咪
哆咪辅食直播群:
每周一至周五辅食直播
每周六小儿推拿公益课

微信号:panyuqiu0705
长按二维码识别添加
加入宝妈辅食直播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