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致中学吧【视频】11次想要逃离深圳,7次想要离职,33次想要离婚:余生很长,何必慌张-深圳学苑

【视频】11次想要逃离深圳,7次想要离职,33次想要离婚:余生很长,何必慌张-深圳学苑
深圳学苑
升职加薪/交友/活动
教育/兴趣爱好
城市喧嚣拥挤,在高楼大厦的掩映下,是一个又一个疲惫的影子,我们的生活节奏都太匆忙,每天从拥挤的地铁开始,然后又从拥挤的地铁结束。

生活不易,每个人都有想逃离的时候:这是今天第7次厌烦工作、这是本月第9次想跟那个人说分手、这是今年第20次想要离职、这是婚后第33次想离婚......
这种状态不是某个人的专利,而是每个在城市中奋斗人的通病,就像这段视频中所讲诉的浮华饭店,你我都想过逃离。

曾经带着一腔孤勇来到大城市打拼,终究没过上理想中的生活。城市这么大,真的没有自己容身之处吗?于是,第11次想要逃离这座城市。

改不完的方案,加不完的班;老板的训斥,微薄的薪资;站在拥挤的地铁里,疲惫不堪的你,第7次想要离职。

西装革履坐上那张老板椅,你才发现创业远比想象中更难,静静地坐在车里,偷得一点间隙的你,第26次想要解散公司庞小杰。

原来白头偕老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容易,柴米油盐的日子终究把当初的激情,磨得一点不剩就到这里分开吧,或许这样对彼此都更好,你第33次想要离婚。

被否定,被指责、被忽视,仿佛跌到了人生最低谷,那一刻我们只想逃离,短片似乎是讲别人的故事,却何尝不是你我的缩影,生活压抑,于是无数次想要放弃......

离开这一切,或许就好了。

换个时机,或许就好了。

换个对象,就好了。

换了就好了......

不知从何时起,我们的生活写满了“逃避与“焦虑”,要不就走吧,要不就换了吧,要不就在这里结束吧。
这样的话是否不断出现在你的脑海中,但韦飞燕,这样真的会让现状变得更好吗?如果遇到困难放弃就会好,那当初的坚持与选择又是为了什么?

工作不顺心想要辞职时,你可还记得:当初为了拿到offer,你付出了多少的努力,你高兴地和所有人说,这是你最想去的公司。

想要解散公司的时候,你可还记得:当初那个满腔热血的逐梦少年,一张桌子两个人,这条逐梦的路上,你也曾踌躇满志!

想要离婚的时候,你可还记得:他求婚的时候,你也湿了眼眶,那时你的幸福都与他有关。

生活艰辛无一例外,总是如此
总是这个困难结束了还有下一个米国度,你永远没有办法让自己事事顺心,可是一转头再看周围其他人,谁不是一边跌倒,一边前行,格致中学吧谁不是在用心又用力地生活!

在深圳有多少人焦虑的活着:
上班朝九晚六,加班成为常态,每天被工作微信绑架,六日难得休息,只想好好睡一觉,刚睡着可能一个电话就被喊醒加班。
本想碌碌无为平凡过一生,但看到亲朋好友活得漂亮又心有不甘,你并不快乐。

有人说:每个成年人都是劫后余生。
其实,生活从来没有你想象的那样美好,但也没有你想得那样糟糕。只要你坚持下去了水泥哥,为此付出努力了,你就能找到继续下去的希望和信念。
就像短片最后一样:
唤醒,那个为梦想拼尽全力的你;

相信,最初那个无比执着的你;

找回,那个在爱情中全情投入的你。

这个时候你会发现,挫折会来也会过去,热泪会流下也会收起,没有什么可以让你气馁和焦虑的,因为你还有着长长的一生。
谁不是一边岁月静好,一边负重前行
还记得当初的你为什么来深圳吗?
有人说:因为梦想吴燕娜,不想在家乡小城里面混吃等死,过着一眼看到尽头的生活。
有人说:在深圳读书的,因为喜欢这个城市,所以决定留下来。
也有人说:为了爱情,他选择留在深圳诗碧脱毛膏,我追随他的脚步来到了这里,有他的地方就是家。
你看,你还清楚的记得曾经来到这里的理由,却为什么当面临挫折和压力的时候,就把曾经坚定的理想和信念抛诸脑后了呢?

有人说:没有在深夜里痛哭过的人躯壳的读音,不足以谈人生。
生活不会为了谁放慢节奏,我们只能提起精神,抹着泪,踉跄着追上生活的步伐。
深夜地铁的楼梯上,女孩可能太累了,脱下高跟鞋,光脚走下了楼梯,赶上了最后一班地铁。

就像长沙街头,一位长期在街上乞讨的老爷爷正在给老伴儿过生日。
可怕的不是真爱难觅,而是我们不愿意爱了。

那天阳光很好,然而玩偶里面的他已经筋疲力尽,瘫倒在车上。30几度的天气,他已经在这条路上徘徊了整整一天。

人生百态,谁又活得容易呢?朋友圈里光鲜的背后,有着你不为人知的故事。
出租车内中睿盛通,这个3岁的女孩已经在副驾驶度过了900多个长夜,单亲妈妈生活的无奈,可能只有亲身经历过的人才会懂得。

女人本弱,为母则刚,为了孩子选择坚强的生活,未来的你们一定充满幸福。
所谓生活就是:眼泪往下咽,嘴角往上扬。人生需要经历多少次磨难,才能感受一次成功的喜悦。

在大城市打拼的我们,如今可能苦尽甘来姬恋无双,可是依旧无法忘记,自己曾经被逼到什么窘境。
有些人表面光鲜亮丽,实际上袜子已经掉到脚底。
余生很长,莫要慌张
在深圳有1252.83万人常住人口,大半部分是外来人口。在这庞大的数据背后,我看到的是一个个真实的故事。
然而,焦虑、压力、痛苦都只不过是你人生道路上所必须经历的,只有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如果在哪一刻,你觉得累了,坚持不下去了,想要放弃了,不妨静下心来仔细想一想,曾经的你是怎样咬牙挺过来的,或许再努力,再坚持一些你就离成功不远了。
在电影《岁月神偷》中,鞋匠罗先生靠做皮鞋养活全家。
当台风来袭的时候,赖以谋生的店铺摇摇欲坠,一家人拼命地抓住顶棚不让它刮走。

电影中有这样一句台词:一步难,一步佳;难一步,佳一步。
无论岁月多么诡谲,人生多么困顿,只要不放弃,总会有云开月明的那一天。

在深圳,有很多人在这座城市追寻着梦想。
15岁毕业时遂昌房产网,销售李瑶只身一人来到深圳,一个单间每月租金1500块钱,而她每个月生活费也就1200块,这一住就是3、5年。
程序员许伟租过每月300元的违建房,条件十分艰苦:「推开门就是床,冬天屋子漏风,只有把头放在被子里,才感觉脑袋不会冻。」
应届生刘芸,每天坐2个小时公交上下班,每天为转正忙的焦头烂额,任公司老员工派遣,各种委屈、心酸、苦水,只能微笑的面对。
外卖员张浩九天莲生,看着外卖箱刚刚被偷的餐,没时间悲伤,没时间痛骂,没时间报警,这种时候做任何事都于事无补,只能赶紧向餐主道歉,把伤痛完全抛之脑后,留下阳光的姿态。
在深圳打拼的每个人,都有过不忍提起的过去,受过伤,流过泪......但最后都挺了过来韩惠琳。
席慕容说:挫折会来,也会过去,热泪会流下,也会收起,没有什么可以让我气馁的决战二世祖,因为,我有着长长的一生。

余生很长,莫要慌张。不管生活给你多少焦虑烦躁,你只需保持自律自信的生活状态。
生活有多少失望就会有多少希望,不要轻易妥协,更不要随意放弃。让我们在安静中不慌不忙地变好和成长。


编辑 | 兵长
本文由深圳学苑整编发布
来源:深圳全攻略、花样杭州、
成都女主、网络;
图源:图虫网、摄图网、网络;
转载请注明
商务合作
请联系微信:szmzj6

兵长一米六
体重两百八
周末各种线下活动,傅洁娴跟我一起疯狂
【往期文章】推荐阅读
●“双休日要变成三休日?4天工作制来了?
●法国赢得了世界杯,但克罗地亚却征服了世界!
●深圳人注意了!这些隐藏的学习技能让你省钱省时省力!
●“从年级前三掉到倒数,孩子只用了一个暑假。”
●微信开启同龄对象匹配活动,70、80、90后单身加入后….
●就凭这张纸,月入过万?!下半年这一大波深圳人收入要增加啦望门庶女!
你都花了·来阅读
点个再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