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梦露电影院【视频】2018年奥地利国际青少年音乐节大师公开课开始报名啦!-黑龙江汉大教育

【视频】2018年奥地利国际青少年音乐节大师公开课开始报名啦唐璜的回忆!-黑龙江汉大教育张广豪

2018年奥地利国际青少年音乐节大师班开课啦!
继2017年奥地利国际青少年音乐节大师访华成功举办后,2018年奥地利国际青少年音乐节辽宁站“碧桂园·峯华盛京”大师访华落地活动,将于2018年4月17日我的女儿瑞英,在辽宁沈阳玛丽蒂姆酒店荷兰厅,正式启动!
在世界顶级大师面前演绎作品,与大师进行音乐交流,感受大师面对面音乐指导!沈阳维恩文化独家领权,承办奥地利国际青少年音乐节【中国区·辽宁站】落地活动。敬请期待!

奥地利国际音乐节主席、
维也纳金色大厅专属团团长、
国际著名音乐演奏家艾尔文·苏卡,
领衔国际音乐大师访华团,
4月17日空降沈阳,
与热爱音乐的学子们,
继续续写音乐梦想!

凡热爱音乐艺术的青少年,
均可报名参加音乐大师访华讲学
——4月17日【中国·辽宁地区音乐大师班】,
获得国际著名音乐演奏家艾尔文·苏卡主席的亲自点评和指导。

2018年奥地利国际音乐节【国际访华团】介绍
1国际音乐大师访华团
为促进中国和奥地利音乐文化交流,在艺术及艺术教育领域开展合作项目,给中国孩子提供与国际大师学习的机会,向孩子及家长介绍音乐节活动。
出访人员——艾尔文?苏卡主席、戈特弗里德?拉博教授、斯拉德明市音乐学院荷斯特?马丁都宝路钱包?克拉马校长。
国际音乐大师访华之旅,陆雨棠体现了组委会对本届国际音乐节举办的重视程度。
2优秀音乐学生进行国际交流
入选学生宋末三杰,同来自世界10多个国家200名艺术学生,共同赴奥地利参加为期2周左右的国际音乐节活动,畅游欧洲,品鉴古典音乐文化之都有道卡盟。
由政府注资挑选的学生将公费出席本届施泰尔马克州国际音乐节。

2018年奥地利国际音乐节【访华音乐大师】

艾尔文?苏卡主席生于奥地利施泰尔马克州著名的音乐世家,父亲为格拉茨国立音乐与表演艺术大学前校长,酷爱中国文化,拥有最大的个人中国乐器收藏。
苏卡主席毕业于格拉茨国立音乐与表演艺术大学音乐教育专业,曾在慕尼黑音乐学院从事音乐剧研究工作。后在维也纳音乐与表演艺术大学进修并获得文化管理硕士专业。
苏卡主席是国际知名圆号表演艺术家,1982年起在奥地利国家广播交响乐团担任圆号首席至今坦克鸭嘴鱼,现任乐团董事会成员。同时,他也是奥地利国家电视台管乐五重奏、维也纳音乐协会等著名室内乐团成员。
自1992年起至今,苏卡主席任教于格拉茨国立音乐与表演艺术大学木管乐器专业。后于维也纳创办青少年音乐学校-音符花园,担任校长。
自1992年担任施泰尔马克州国际音乐节主席至今。2017年为音乐节第25周年何曼婷图片,音乐节已成长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青少年活动,每年都有数百名来自十几个国家的学生参与。
2014年起蔡澜叹名菜,苏卡主席被委任为维也纳金色大厅专属乐团-Ensembles Kontrapunkte的董事长。
苏卡主席于1992年被国家科教部授予了终生荣誉奖,以表彰主席在音乐与教育领域的贡献。
拉博教授是奥地利·维也纳国家广播交响乐团首席指挥,同时也是奥地利著名室内乐团-“die reihe”的艺术总监。
拉博教授极具音乐天赋,毕业于赫尔辛基艺术大学西贝柳斯音乐学院,师从西贝柳斯的孙子、著名指挥家Jussi Jalas。80年代,师从上世纪最著名的指挥家、作曲家、钢琴家伯恩斯坦,担任伯恩斯坦的助理指挥六年女王密令,随同伯恩斯坦在美国、意大利等多地合作演出。后任美国印第安纳大学交响乐团指挥家。
拉博教授善于根据乐团选择合适风格的作品,以最佳的表演呈现给观众,同时收到伯恩斯坦的影响,他对当代音乐具有浓厚的兴趣,这使得他在欧洲古典音乐业界独树一帜酷抠族。
拉博教授曾与维也纳交响乐团合作,出版9组交响乐CD作品。而其最具特色的作品是为意大利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恩里科?卡罗素制作的新版乐队配乐,获得唱片领域最高奖项-德国回声音乐奖田子为相。
除了是国际著名指挥家,拉博教授还精通钢琴及管乐,在多地任教大师班。自1992年担任施泰尔马克州国际音乐节艺术总监主席至今。

施拉德明市文化局特派代表,施拉德明音乐学校校长。
生于奥地利施泰尔马克洲,毕业于格拉茨音乐与艺术表演艺术大学小号专业,师从著名演奏家Meister教授及Schuh教授。
自1990年起在恩斯河谷从事音乐教育,除了不同铜管乐器演奏,音乐早教和指挥也是他的教学方向
克拉马校长曾经在众多奥里的管弦乐团常驻演出,如施泰尔马克洲音乐学校管弦乐团,恩斯河谷青年管弦乐团,普鲁格恩管乐团等。
2013年起,被受任为施拉德明恩斯特·路德维希·乌拉伊音乐学校校长。
4月17日邹文杰,
三位世界顶级音乐大师,
空降辽宁沈阳,
与您面对面猪标一族,
零距离指导音乐技巧!

2018年奥地利国际音乐节
由奥地利教育部、施泰尔马克州政府主办,奥地利音乐节组委会承办,每年8月份在奥地利和德国地区盛大召开的国际性青年音乐节,至今已有25年历史。
奥地利·施泰尔马克州国际音乐节,作为国与国之间的音乐文化交流项目,每年都会邀请来自世界各地6-20岁的孩子们参加为期两周的音乐游学之旅,孩子们与世界顶级音乐大师一对一学习,享受与世界音乐精英大师之间的音乐交流,给热爱音乐的孩子,提供一个更广阔的交流平台。
音乐、旅游与学习的完美结合使得此音乐节独一无二。音乐节于维也纳拉开序幕,学生们既能领略音乐首都维也纳、莫扎特故乡-萨尔斯堡、巴伐利亚等音乐圣地的风采,又能参观德国、奥地利多所著名音乐学府。音乐节吸引了众多国际知名音乐大师参与绝色江湖,指挥大师祖宾梅塔也曾做客。2018年组委会与维也纳广播交响乐团合作,邀请顶级音乐家共度音乐节,面对面指导音乐技巧桂林梦露电影院。

主办方:
奥地利教育部,施泰尔马克州政府
承办方:
国际音乐节组委会
赞助方:
奥地利政府,柯堡信托基金
国际中心:Vision International
报名联系方式:
总负责人:13936132031/13115559336
A
BOUT HARVEST
国际音乐节大师班收获
与全市优秀古典乐乐团及乐手进行切磋
提前报送曲目,大师可现场进行指挥
大师一对一进行点评
与世界顶级音乐指挥家,音乐大师合影留念
B
ASIC ADVANTAGES
国际音乐节成功举办26届的基石
1、权威性
奥地利官方主办,主办城市市政府发邀请函,闭幕演出在市政府音乐厅举办,获得受到多国认可的毕业证书,经中国教育部负责老师实地考察。
2、国际性
多个国家同学共同参与,无独立中国班,活动全程讲英语。为方便中国学员与大师沟通,特配音乐专业中文翻译。
3、专业性
每位学员都有自己的指导大师,且全部都是国际知名音乐大师。每位学员均获得由作曲家为量身改编的乐谱。
4、全面性
多样化的活动安排:参加音乐节演出、跟世界顶级大师学习、参观一流学府、走访欧洲著名景点、结识世界各地的朋友、还有几十种文体活动!
5、体验留学
与外国朋友一起入住学生宿舍,三餐享用特色西餐,参加营地丰富的艺术、运动、联谊活动,亲身体验海外住宿、学习、生活,提前感受留学。
6、行万里路
活动期间穿插游览奥地利及德国的著名名胜古迹,感受国际都市的繁华和阿尔卑斯山脉的壮丽。在学习中发现乐趣!在大自然中激发灵感!
7、26年成功经验
26届的成功经验、每周7天*每天24小时照顾人身安全和健康的保障,让家长放心安心。

招生信息
【1】2018年奥地利国际青少年音乐节
活动时间:2018年8月1日-14日
活动主办方:奥地利教育部、施泰尔马克州政府
活动举办地:维也纳、萨尔斯堡、慕尼黑、斯拉德明
活动语言:英语、德语,特配音乐专业中文翻译
参与要求:6岁-20岁,有音乐特长
专业:钢琴、声乐、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低音提琴、长笛、单簧管、双簧管、大管、打击乐器、竖琴等
【2】国际音乐节【访华大师班】
活动时间:2018年4月17日
活动主办方:维恩文化
活动地点:沈阳市于洪区大通湖街168号(沈阳玛丽蒂姆酒店 荷兰厅)
场次时间:13:00-15:00 15:30-17:00(在黑吉辽地区仅为以上两场)
活动性质:国际性音乐交流
收费情况:100元/人
参与要求:钢琴、声乐、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低音提琴、长笛、单簧管、双簧管、大管、打击乐器、竖琴团体出演
免费报名(抢票)热线:13936132031/13115559336
每场大师课,将幸运预留200位坐席,
为广大古典音乐爱好者一睹国际著名音乐演奏家——
艾尔文·苏卡主席风采!

他们说
专家点评
格拉茨音乐与艺术大学老校长,弗里德西考卡克:
在一周的时间内,孩子们与来自奥地利顶级乐团的音乐家共同完成了几场既有创意又有趣的高水平音乐会。孩子们不仅在技术和情感上更加理解音乐,同时在人生道路上留下了非常宝贵的经验。所有观看演出的观众都可以深刻感受到他们的成长。
孩子们懂得了合作精神、责任感,又体会到了学习的乐趣,这是他们受益终生的,这也是这场活动最终的意义:共同成长,发现学习快乐,找到休闲与学习的平衡。孩子们的潜力得到了充分发挥,家长看到了孩子崭新的一面!
家长点评
学生克里斯汀的家长、父亲亚历山大·鲍尔和母亲皮特·鲍尔:
我们对各位教授的感激之情无法用言语表达,我们的儿子在这里度过了充实的一周,我们看到了他的学习热情、学习成果以及对生活的热爱。
用他的话来说唐太宗吞蝗,这是一个很酷、很有趣、很快乐但也很严格的一周。
在闭幕演出上,我们被孩子精彩的表现深深震撼,没想到孩子们在您的指导下有了如此之大的进步,我们也发现了自己孩子的优秀和潜力。集体生活与合作演奏带给孩子很多变化和启发,他渐渐懂得责任感、奉献。明年我们和儿子都还希望参加这个活动。

2017年访华大师班回顾


2017年国际音乐节视频



邮箱项目合作 :36105151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