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俱乐部zero【视频】2017上海展会攻略—用薇姿,看努比,吃安满!-石家庄熊大九联盟

【视频】2017上海展会攻略—用薇姿盛世官商,卢驭龙看努比,吃安满!-石家庄熊大九联盟沙沛

石家庄熊大九联盟旗下三大品牌薇姿、努比、安满均在2017年cbme展会有展位。下面挨个给大家说说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的位置易容术九,梦幻俱乐部zero 以及三大品牌的展位位置!


一、薇姿otbaby位置:

苏州东方之宝生物药业有限公司达恩电影网,上海CBME展与您不见不散!225平方米高规格展位废后将军番外 ,敬请关注黑沼爽子!具体展位号为:5-2E06武文的老婆,5-2E05义无反顾造句,5-2D45,5-2D46。


第二、美国努比展位:届时美国来的老努比和小努比都会在哪里站台!








第三、新西兰安满奶粉的展位位置:






欢迎大家到2017上海展会用薇姿智家招商网,看努比寿县二中,吃安满金粒餐!记得提下石家庄熊大九联盟槟城鬼王,他们会很给面子的!讲解的会非常耐心和细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