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诛仙费钱吗【视频】2017全民圆梦舞台—《星光梦想秀》;关注今晚内蒙古、张家口、乌兰察布广播电视台!敬请期待! 由河套酒业——淡雅河套特约播出的-2017星光梦想秀

【视频】2017全民圆梦舞台—《星光梦想秀》;关注今晚内蒙古、张家口、乌兰察布广播电视台!敬请期待! 由河套酒业——淡雅河套特约播出的-2017星光梦想秀


新一期《星光梦想秀》
又是一年高考季, 《星光梦想秀》在这里祝莘莘学子高考顺利,心想事成!
关注今晚
内蒙古广播电视台《农牧频道》18:05分,
内蒙古广播电视台《文体娱乐频道》21:00分;
张家口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21:30分;
乌兰察布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20:10分;
节目播出时间及网络直播链接:
内蒙古广播电视台《农牧频道》:
今晚18:05分
直播链接:http://www.nmtv.cn/folder125/folder256/folder465/江新资讯网?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长按此链接,点击打开即可直接观看)
追梦人 孟艳霞
“6岁的时候岷县吧,孟艳霞不小心得了口吃的毛病乾陵地宫,大概有5年的时间都不敢和小朋友们一起玩,因为害怕,渐渐的自己都不怎么和人交流了陆蓉之,她感谢自己的母亲没有放弃她联通沃宽,无微不至的照顾和引导,才让她慢慢和人说话梦幻诛仙费钱吗女医杂言,而且还成为了一名主持人隋存毅,今天来到《星光梦想秀》的舞台上,更是唱的比说的都好!”追梦人 强子
“强子来自山西大同金泽男,16岁开始就在武术学校学习,最初是以为在武术学校学习就会像电影里面的成龙一样威风,俩年的在校学习让他爱上了这个行业,现在也会到处去演出;”追梦人 赵楚月
“来自赤峰蛇妖显灵 ,现在是内蒙古艺术学院民乐二胡专业的一名在校大学生,今天来到《星光梦想秀》女孩当自强,我希望可以有更多的人认识我和我的二胡孢子物语,也希望有更多的人喜欢二胡并且传承下去;”
追梦人 岩涛
“在《星光梦想秀》的舞台上赵亦欢,一把吉他撑起一个梦想的追梦人很多哥几个走着,而岩涛,是一名人民教师,带领着很多有梦想的小朋友一起实现同一个音乐梦;”
追梦人 李晓红
“40岁的家庭主妇,天天在家做饭唱歌,洗衣服唱歌,岩崎峰子送孩子上完学就在家用手机APP联系唱歌徐俊平,还在唱吧里面结识了一起爱唱歌的朋友,并且今天一起来到了《星光梦想秀》的舞台;”


“强子单手劈钢板,权哥看的心痒痒,
可是,权哥劈能断吗抚州采茶戏?”
“还记得张大哥吗?为什么又来了?”

看星光梦想秀,品淡雅河套酒;本栏目由河套酒业特约赞助播出;
宏焱玉米油,健康好朋友;特别鸣谢内蒙古油脂有限公司对本栏目的大力支持;
如果你热爱舞台,如果你有梦想吕燕妮,就请拨打下方的电话号码报名参与陈学亨,我们助你实现梦想管维嘉!
助梦热线:
0471-5167077;
0471-5167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