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中国行主持人张蕾【视频】00后身材都这么逆天了?-我是兔姐

【视频】00后身材都这么逆天了?-我是兔姐
今天软软翻INS的时候就发现了一位00后,她是一位来自新加坡的妹子,不但颜值正,还有着深邃的五官,明显是一位混血正妹!

妹子名叫cheyenne chesney打靶归来简谱,现在是一位小有名气的模特柘荣天气预报,据悉她是在荷兰出生

属于新加坡和荷兰的混血儿,谢振南 难怪五官这么精致!

别看cheyenne chesney年纪不大,但拍出的照片可是气场十足


现在可谓是要身材有身材卡车风暴,要颜值有颜值村长放过我吧,最主要是她还是一位00后,以后的前途不可估量啊!

接下来欢乐中国行主持人张蕾,我们就一起欣赏下她的美照吧任丘一中 !





















最后曹吉利,还是咱们的老规矩林水镜,分享下妹子的INS账号(cheyennechesney),喜欢的绅士可以自行关注哦庄河便民网!
看来王茂蕾,又到了说晚安的时候了呢零下100度,一直以来承蒙各位绅士的照顾了,大家的留言软软都会认真看的,但因时间有限,不能一一回复,还望各位绅士见谅识字歌!最后,希望绅士们能一如既往的支持软软柳州新播报!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