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罗拉公主电视剧【视频】19岁少年姆巴佩身价1.8亿欧,还淘汰了梅西-李静老师雅思口语听力写作备考

【视频】19岁少年姆巴佩身价1.8亿欧,还淘汰了梅西-李静老师雅思口语听力写作备考
前几天世界杯1/8决赛开打!欧罗拉公主电视剧
最终阿根廷输给法国,
葡萄牙败给乌拉圭,
双双止步16强。
阿根廷葡萄牙携手出局,世界杯终归未见梅罗之战。
人们原本期待着梅西C罗在1/4决赛相遇,
为十年星战做一次总的清算一个时代的遗憾!

这样一来,上届世界杯的冠亚军,
以及最近一届大洲杯赛的冠军球队全军覆没幸村精市吧,
要么已经折戟沉沙,
要么连决赛圈都没进!

八分之一决赛首场就是法国VS阿根廷!
潘帕斯雄鹰不敌高卢雄鸡,
4比3成为本场比赛的终场比分,
阿根廷人无奈告别了本届世界杯…
输球后,31岁的梅西呆呆地站在场地中央,
这一次,他没有哭,而是一脸茫然妖兽尸王。
梅西的职业生涯只缺一座大力神杯陈民亮。

整场球赛高潮迭起
没有跟上节奏的朋友
是这样的↓

而阿根廷球迷是这样的↓


值得一提对是,
在阿法大战中,阿根廷虽然被淘汰,
却和法国联手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

风雨哥全程被姆巴佩的速度惊呆…
来感受一下姆巴佩的长途奔袭,
太太太太太快了…

姆巴佩的冲刺速度有多快?
据《费加罗报》报道,姆巴佩在去年12月法甲联赛中打进最后一球的长途奔袭速度达到 36km/h库彼修,这个速度无限接近 " 飞人 " 博尔特的百米平均速度。
而姆巴佩制造点球的这次长途奔袭,时速达到了31.1km/h李晗风!想象一下,你正在三环上龟速前行,姆巴佩咻的一下从旁边跑过去,还带着球…
能让见多识广的阿根廷后卫丢盔弃甲成这样,也是绝了…
这大概是姆巴佩本佩↓



当然,姆巴佩也靠着这个速度圈了一波粉…


姆巴佩1998年出生在巴黎东北部的小镇邦迪,出生时距法国夺得1998年世界杯刚好过去了六个月,法国队获得大力神杯的比赛场地在距姆巴佩的小镇11KM,他的出生似乎就和足球结下了缘分。
2011年,姆巴佩从克莱枫丹青训基地毕业,登上了优秀毕业生光荣榜,被问到关于他对未来的野心,姆巴佩说:“我觉得要剑指星辰,即便错过了群星藤三七,斯蒂斯也可降落在云端向云龙。”
14岁的姆巴佩加入了摩纳哥俱乐部,并分别跨年龄段效力U15和U17梯队。
2015年12月2日,姆巴佩完成职业生涯首秀,当时的姆巴佩年仅16岁347天,刷新了21年前亨利留下的历史纪录。
之后的一个半赛季,姆巴佩成为纪录粉碎机。
收获个人法甲首球,首个帽子戏法,首个欧冠进球,成为最年轻欧冠半决赛进球球员,2017年3月16日,姆巴佩首次得到德尚的召唤入选法国国家队。此前姆巴佩曾入选法国U19国家队,并在2016年拿到欧青赛冠军。去年9月1日姆巴佩在法国4:0战胜荷兰队比赛中取得国家队首球。
本届世界杯与秘鲁的比赛王平夷,姆巴佩成为法国足球历史上最年轻的世界杯进球者。
姆巴佩最大偶像是C罗,少年时期的姆巴佩在房间里,贴满了葡萄牙人的海报。他在13岁时还见过C罗,合影中的姆巴佩身高还只到C罗肩膀。现在,已经击败梅西的姆巴佩,可以跟自己的偶像平起平坐,一较高低了!

本届世界杯,法国队会给国脚2万欧元每场的薪酬补助,姆巴佩开赛前就明确表示南雄太,他会把这些钱全都捐献给慈善机构,因为“1.8亿先生”的他至今还和父母一起住在公寓里,是个私生活十分低调的小伙子。

19岁身价1.8亿欧,还去世界杯淘汰了梅西那么,19岁的你在干嘛呢瑞珠滴眼液?
除了雅思考试,人生中还有不断的挑战。
请记住,趁着年轻,永远保持激情的态度大竹天气预报,不断提升技能的行为,千万不要等到一无所成的40岁,才来为20岁混过的日子后悔!
「普吉岛雅思封闭班」
7月16日开班
80小时正课+20小时辅导课
每人尊享VIP私人订制版面授教学
浸泡式全英文学习生活环境
课程结束后在泰国参加考试
中美雅思专家4周带你和雅思分手!
课程介绍:
学费:3人班38300元/人
6人班28300元/人
折扣优惠:现在报名享受1500元优惠
住宿:包含住宿,高档酒店公寓,两室一厅,每人单独卧室
时长:为期4周,每周5天
课时总计:听说读写共80小时正课+20小时辅导课
正课:周一至周五每天4小时
辅导课:工作日每天1小时(李静老师负责)
开课前:报名即开始发送资料扎拉布星人,李静老师微信指导制定学习计划,课前预习,监督每日打卡
结课后:2周微信辅导
课时分配:各科平均分配,每科各20小时
雅思听力:20小时(李静)
雅思阅读:20小时(李静)
雅思口语:20小时(Jackson)
雅思写作:20小时(Jackson)
授课老师:李静,Jackson
负责人,辅导老师,生活老师:李静
行程安排:报名立即指导办理签证,报名泰国雅思考试,购买机票,以及行前注意等事项
课程教材:送电子版独家雅思内部资料大礼包;剑桥5-13(自备)
测试与傻夫吴望模考:开课前,课中,结课各三次全真模考
雅思考试: 结课后立即在泰国考试,趁热打铁,一气呵成
普吉岛雅思封闭班住宿环境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