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战之殇歌词【视频】- 高品质营地下的能力提升 博实乐冬令营-广州市番禺区华南碧桂园学校

【视频】| 高品质营地下的能力提升 博实乐冬令营-广州市番禺区华南碧桂园学校

营地教育是家庭教育、学校教育的重要补充,提供家庭与学校不能满足的软技能培养,缩短教育资源的差距。那么,如何判断一个营地是否足够优秀呢?
提升生活能力
营地教育与学校教育最大的区别,在于其对营员生活能力的提升,包括时间管理,卫生习惯的养成,社交能力的提升等。在博实乐营地,营员们需要在集体作息的框架下自主规划时间,每天在生活导师的带领下换洗内衣物,制定宿舍规则与宿舍卫生值日表并遵守。营地鼓励友善、互助、尊重,限制营员使用电子设备,都是为了鼓励营员们关掉手机、打开魅力、多多交友。在暑期营地活动中,孩子们学习辨方向、看地图,将不同类别食材烹饪熟,并且与不同国家的营员、导师协作,提升孩子们对环境的适应力与多元文化的接受力。

提升可转移能力
科技爆炸时代,当所需要的信息可以五秒钟后在网络获取,靠记忆获得考试高分成绩变得没有实际意义,今天的一些工种未来将完全不在。根据调研,人的一生平均会换10-15次工作,这意味着十次以上重新学习的能力。学习能力本身,而不是内容,正在越来越重要镍怎么读。因此,教育者的职能需要从”知识传授者”向“学习启发者”迁移,如何培养孩子们可转移的学习能力,而这正是营地教育解决的根本问题。每年假期,博实乐营地聘请来自天南海北的国际导师团队,为营员们提供丰富而强大的营会内容,所有的内容都服务于同一个纲领:(4C能力)沟通力、团队合作力、批判性思维和创新力。例如,在营地孩子们会进行很多跨学科项目学习,模拟一段历史场景或戏剧中的场景,但带着思考:“你怎样做可以让结果更好?”或者,陈尊佑孩子们在商业课组建自己的公司、制作自己的产品,可以是艺术产品、科技产品、包装艺人,并向营地其他营员销售,争取盈利。在这个过程中让孩子们知道货币的产生与流动,企业管理的基本规则,产品与服务等等。通过年复一年的深化,孩子们逐步养成成长性思维,成为坚定的思考者与沟通者,善于通过富有创意的方式解决学习与生活的难题。

提升生存能力
生命安全是文明存在与扩张的必要条件。在博实乐营地,专业导师来教孩子们安全知识,进行简单的急救学习,如何防性侵、防欺凌,如何建立人与人相处的界限,如何求助,并且提升逆商,使得孩子们在遇到挫折时第一时间不再是逃避,而是寻求解决问题的方法。营地通过意识的建立、活动的实践来让孩子们得到最专业的指导。

品格培养
行走于天地,除了必要的硬技能、软技能外,孩子们需要具备合作品格唐之韵解说词,包括坚韧、友善、勇敢、耐心、乐观等等。博实乐营地通过每日反思活动与品格培养主题日来帮助孩子们建立品格意识。孩子们会写下对厨师或家人的感激天命新娘,分享第一次站在帆板上的勇气,对第一次社区调研的思考......品格的养成来自这样日复一日的强化练习。

专业专科学习
营地教育弥补了家庭教育与学校教育的短板,多元体验和深度学习的完美结合,让孩子们在经历全面赋能的过程之后止战之殇歌词,有机会更清楚的认识到自己的发展方向。来自MIT团队的科技课程,来自亚洲帆船冠军的帆船课程,英国语言学校的文学赏析与创意写作课程,清华大学建筑课程,北京大学商业课程,躲在贵州深山手艺人带来的传统文化课程......博实乐专业课程强大而丰富,精彩不停!

今年夏令营后,营员们收获了些什么呢?
郑义堃,五年级,鹤山碧桂园学校
孩子参加了北京的夏令营,拓展了他的知识面,培养了孩子的独立生活能力,在与其它人交往过程中的提升很突出,再营地结实了很多新朋友,这点实在是太棒了。

陈建兴,五年级,兰州碧桂园学校
暑假给孩子选择营地课程,主要是为了让孩子增长见识,多接触一些新鲜事物,比单一的参加补习班强,孩子现在正式成长的时候,压力太大不利于孩子的发展,好好的放松比学习更重要,在游戏中学习一些学习方法提升自身能力这是最难能可贵的,夏令营结束之后,孩子的感恩情怀持续至今,超出我的想象丁立国。

梁家文,三年级,五邑碧桂园学校
因为爱你,所以让你学会像小鸟一样自由飞翔。
2016年田园闺事,博实乐第一次的夏令营——铁人赛,我看得心动动眼痒痒,于是给你们介绍了仁安悦榕庄,婆婆说孩子太小了;爸爸说不放心;姐姐说会被人欺负;你说不要离开妈妈,提议被全面否决了。
2017年,博实乐第二次夏令营——十里银滩,我搜索了银滩、学校的照片,整理好并分期展现在你们面前,我带着你去泳滩玩水,有一天你对我说“妈妈,我想去十里银滩玩水”。你的勇气令所有人惊讶!离家十多天!无论长辈、家人怎样劝说,你坚定地说“我要去!”入营的第一天,跟小伙伴们玩游戏,两小时后便让我们走了。
在营地的每一天,你都在学习,学习自理能力,学习团体生活,学习人与人之间的沟通。十多天的夏令营,你由粘在妈妈背后的小男孩蜕变成坚强独立的男生大姐当家。你释放内心惊恐,建立自信,融入大伙,展现自己美好的一面。你从不敢讲话到与小伙伴们开心交谈;从不敢下水到见水疯狂;天天自己洗澡并洗衣服;更爱上了手工活。你跟妈妈说,营里有贵州来的朋友,他是自己坐飞机往来,你说你也能自己坐飞机去。然后在今年十一月恋夏38℃,你胆大私自报了国外一个机器人夏令营,妈妈心里暗暗窃喜,因为你真的长大了,心里有目标了,而且敢去实现,我跟你说“家文,你其实可以做得更好,英语是国际通用语言,你学好它,就更好地无障碍学习机器人课程,今年博实乐冬令营就有英文课程,是学习的好机会,你考虑一下。”你马上说报名,而且报了两期。你坚定的信心和敢于实践,成就日后精彩的你。小子,我们为你加油!
复杂的世界没有简单的答案,教育也从来不是可以揠苗助长、一蹴而就的事情。
我们不必期待有一套终极的教育解决方案荣昌人才网,在连续性与变动性兼具的生命发展过程中,以自由开放的方式,构建自由开放的空间,寻求自由开放的课程,进行自由灵活的体验施教欧帕斯,接受各种自由可能的结果,正是我们营地教育的最大意义所在,也是一个高品质营地的标配轨迹图图。
2018博实乐冬令营火热报名中
年龄:8-14岁
第一期:2018.01.28-02.02
第二期:2018.02.04-02.09
费用:6800元/人/期(不含交通)
地点:广东碧桂园国际学校(佛山顺德)
咨询电话:15710091002





头条新闻
【教研活动】关注复习,冲刺期末
教师才艺展 | “幸福华碧 我型我秀” 擂台PK赛
教学活动 | 我的教学主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