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步走的动作要领【视频】-- 苟旦“认错”(小小说) 高五幸-灞水两岸

【视频】|| 苟旦“认错”(小小说) 高五幸-灞水两岸


西安高五幸
“谁把你馍掰得吃了?吊拉了脸。”苟旦进门来看秋香不高兴,问道凯琍,“我出去还好好的,生的那门子气?”
“你做的事你知道。”秋香不冷不热,弄得苟旦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我做的事?”苟旦把这几天的事情细佃地想了一遍宜昌市一中,没有做过份的事啊,他以为秋香在开玩笑纳西三部曲,大不咧咧往沙发上一靠,象往常一样,拿起路遥的《平凡的世界》看了起来中商旋风。
“鼻子塞葱――装大象!我让你装!我让你装!!”秋香抢过书,“啪”的摔在苟旦的面前,“哼!吃着碗里的恶魔王座 ,还看着勺里的,想着锅里的,你把我当瓜子呢!”
苟旦记起来了,事情是不是出在村里战斗的媳妇美丽,战斗在外打工,屋里只有美丽和娃,卧室的灯泡坏了,屋里黑,娃晚上还要写作业,美丽怯高有求于路过的他,苟旦进门上梯子把灯泡给换了。美丽很感激,给他泡了壶糖茶,就这样在屋里多呆了会。回来枕头上拉闲话,无意中说了美丽一人在家带娃挺不容易,还说了高处看到了美丽的胸大……秋香会不会因之多心在怀疑他?超级修真系统!说归说,但真的没有那方面的事情,胆子正话自然硬气,“有啥话,就明开,何必藏着,掖着,累不累啊!”
“你做的事你知道!”秋香睁着杏仁眼,不依不饶栗桂莲,一副吃醋的霸道样,“看着你老实巴交的,你还背着我搞'小三'!”
“我整天和你红萝卜不拆伴,谁也没离开过谁,再说,你又年轻养眼,我惜欠心疼还来不及哩,给我一百二十个胆,我也不敢!”苟旦尽力诉述自己的清白,向秋香信誓旦旦的表态心思正步走的动作要领。
“不见棺材不落泪!给,你看!这是啥?”秋香拿出一个破烟盒,“还肉麻的不行,你耳朵撕长听着!”
苟旦见状脸红了,喃喃自语,“人家才学着写呢,你甭笑话……”。
“你象春天的花朵,美丽鲜艳;你象夏天的凉风特警飞龙,宜人舒坦;你象秋天的明月,引人思念;你象冬天的阳光,给我温暖……”。秋香杏眼圆睁,再也忍耐不住内心的愤懑,“我以前吃过这方面的亏,才找个你年龄大些的想有点安全感,没想到你也是个靠不住……”蠢蛋搞怪秀 ,说着嘤嘤嘤地抽泣起来项滢璇。
“我当啥事情呢,原来是这!”苟旦竟自笑起来,他为秋香如此的在乎自已而窃喜,他上前撕了几片餐巾纸,欲擦拭秋香的鼻涕眼泪,被秋香一把推开,“嘿嘿嘿,那是我闲时练练笔,想把年轻时的校园故事写出来,留点念想。”苟旦从里屋书房取出他写的稿子让秋香看,“上初三时,我的班长驴驹看上了葡萄,求我帮他写封求爱信,时间长了,记不全了,一直撂着,那天猛然记起来了,汪玲露就赶紧记在了烟盒上广西狼兵。噢,早上换洗衣服忘了苍崎青子取,我还以为我这个大大爷弄丢了呢肖华简历!”
“人家难受,你还有心思笑?”秋香接过厚厚的稿纸,看着看着止住了哭泣,脸色慢慢地阴转晴,“弄这事你咋不给我说呢?”
“我只是个爱好,给自已寻了个捉拿,有个事情好打发时间,心里不空就行了,何必张扬的让全世界都知道。”苟旦说到这里,话题一转,“话撵到这儿,我得向你认错,夫妻之间应该相惜相知,这个事没顾上给你说,是我的不对,还需要你原谅大地风云传。”
“你咋不早说呢!让人疑神疑鬼的。好事么。说闲话还惹事非,打麻将输意志,也一对,人怕三日无事……”秋香见苟旦检讨,也承认自已不分青红皂白胡乱猜疑的发发邪火的不对!“怪我头发长,心眼小宇宙少主。”
“你看了以后,感觉怎么样?那些地方还需要拾掇陈怡真?”
“我是个粗头看不来,不过有几个字需要改正一下……”舒阅网。
作者简历
高五幸,曾用笔名:高五星。陕西西安灞桥人,自幼热爱文学,至今痴心不改,20多岁时,福逢陈忠实兄点化提携鲁召辉,开始在报刋杂志发表小说,散文等,创作的剧本《席简相亲》(与王韶之先生合箸),由陕西人民出版社出版。后因生计足迹农、政、商,改行公文及新闻报导,获荣誉若干。现为陕西农村报网乡村作家;西安市灞桥区诗词楹联学会常务理事。数百篇拙作散见“陕西农村网”“中国原创歌词网”“凤凰网”“搜狐网”“腾讯网”“新浪网”“今日头条”“手机百度”“天天快报”“网易”“新浪”等网媒,《我的祖母高王氏》一稿荣获陕西农村网征文三等奖,《港兴路惊闻喜鹊声》在首届“才子杯”文学作品大赛中荣获一等奖。不时有小作在省市区纸媒见面。用文字记录生活,能给后人留下一些“有用”的东西睾丸片,是作者努力的向往。
通讯西安市港务区新筑街道新寺村
微信号:wxid_4haduqbf43qw12
电话15291877399


相关诗文
李忠孝||大话;新筑
屈文通《灞上春色》
张德通||我村的祠堂我村的老坟
高五幸 || 灞浐河传说新编(散文)
赵小利 || 幸福(散文)
王建西 || 记忆中的洪庆老街道
武稳祥 || 史海钩沉少陵原
方僧‖《2004一那一场“雨劫”》----阅读随笔
任蒙||无处告别的七月
温馨提示灞水两岸
非常感谢您关注@灞水两岸!如果您有好的散文、小说等原创作品,请直接加微信:w827998380进行投稿,加微信时请注明投稿。您可以附上您的个人简历、照片及个人要求(是否署上真实姓名等特别要求)投稿须知
1、未在公众号、网站发表的原创散文、随笔、文学评论,附100字以内作者简介及照片, 投稿必须是不涉及政治敏感问题的文学作品,文责自负。
2、注明投稿(灞水两岸),注明作者微信名,微信号,便于联系。投稿五天内没有采用,请另投它处。
3、赞赏金额60%作为作者的稿费,20天内以微信红包形式一次性派发,赞赏总金额低于10元(含10元)的作为平台维护费用。灞水两岸

无论您有多忙,请花1秒钟的时间把它放到你的圈子里!可能您的朋友就需要!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