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突袭2汉化补丁【视频】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互动长廊 长廊的终点既是人工智能的起点-分号C

【视频】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互动长廊 长廊的终点既是人工智能的起点-分号C

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主会场


图片来自WAIC官网
2018WAIC
活动期间,世界各地的AI大咖云集。其中就有阿里巴巴董事主席马云,近期大力研发无人汽车与人工智能的百度CEO李彦宏,英伟达首席科学家&副总裁比尔·戴利(Bill Dally)。
本次大会以“人工智能赋能新时代”为主题草蛉卵,以“国际化、高端化、专业化、市场化”为特色,将集聚全球人工智能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科学家和企业家,以及相关政府的领导人,围绕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前沿、产业趋势和热点问题发表演讲和进行高端对话,打造世界顶尖的人工智能合作交流平台。最权威的观点和共识将在此发声,最前沿的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新理念将在此得到集中展示,为应对人类发展面临的共同难题、创造人类美好生活汇聚“中国方案”和“世界智慧”武装突袭2汉化补丁。

装置视频
人工智能的“入口”
9月17日,以“人工智能赋能新时代”为主题的2018年人工智能大会这次在上海徐汇西岸打开直通“未来AI世界”的大门。
此次分号C团队收到西岸艺术馆与上海音乐学院的委托,为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制作命题为“进化”EVOLUTION的交互式艺术长廊,作为主会场入口装置,同时也是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的“入口”戴志诚老婆。为每一位从世界各地前来参加大会的贵宾制造科技感与仪式感。
进化长廊
61+20+17+5+2
61米长,20台工作站,17台Kinect传感器,5天的准备时间,2种视觉效果。
要在五天内落地完成如此之长的互动装置百炼焚仙,对分号C来说可是不小的挑战美剧汇。为了营造出连贯流畅的用户体验和自然的长廊外观稚拙的意思,需要进行繁复的摄像头传感器矫正与图像的拼接工作。同时在各个程序之间进行通信与图像传输融合。你将化身数据算法在这条由自身生成的数字长廊间行走。

Plexus man 效果

Particle man 效果
解构与重构
从相对的具象到化作细胞链接到化作星云消散,是一个从面到线到点的过程,从1到0的进化。人类将智慧解构,赋能于人工计算机重构。
在营造科技未来视觉风格的同时,画面始终稳定在一种安静宏伟的氛围农家炊烟起,与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前瞻稳重的气质相辅相成索伦之眼。彭家驹当观众沿着长廊一路走过,看着自己的虚拟算法人形随着走动不断变化陈惠仁,在长廊终点最终化为数据世界的点云,人类将智慧解构光明兽,赋能于人工计算机重构。走进会场的一刻完成这一仪式。
长廊的终点既是人工智能的起点
主创团队
;c(分号C):生成视觉设计/交互设计/传感器通信/融合
荆盼文(动画设计师):背景视觉动画
Nencol(新媒体交互声音设计师):宣传视频BGM配乐
Wechat @N111en
Special thanks:KOLMO | 兽炭(宣传视觉呈现)
张涛(双雨视听) :LED设备与技术支持
上海音乐学院师生(数字与媒体)

关于;c
;c . 新媒体影像艺术团队
Color(random(255)苏联国歌,random(0),random(255)) ;
Computer(this,0邱一平,0);Coding("generative art") ;
Camera.read();Communication("Hello World") ;
creative ==true ;
LoCation(random(X),random(Y));
;c是一支通过,创意编程/实时生成视觉/交互装置为核心内容的新媒体艺术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