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手巫医【视频】120万狂飙,静静读秒反杀王冕!鸽宝玩坏百万锹,却险些掉坑里-YY八卦趣闻

【视频】120万狂飙库丘林,静静读秒反杀王冕桉树精油!鸽宝玩坏百万锹康丝嘉顿,却险些掉坑里-YY八卦趣闻嘟嘟牛破解

鸽宝百万锹欢乐斗,互动中小锹的老朋友Z哥出手,帮助鸽宝完虐小锹。宝姐戏称“打”小锹的钱出自Z哥生日时小锹给Z哥转的账,龙套王换言之毒手巫医,百万锹是被“自己的钱”给打了,就这样特工下堂妃,小锹被宝姐玩坏。百万锹直言自己打不过宝姐,问鸽宝他组一个局宝姐是否敢接金鸡塔,鸽宝满口答应爱火烧。宝姐不知道的是艾茹,自己险些掉进坑里。

不出网友所料卢本娟,百万锹为鸽宝挑选的对手是他的师姑静静,不过由于鸽宝接了别人的邀请最终未能成局。假使鸽宝真的对上静静,那一定极具看点白龙尾岛 。科目二女神遇强则强陆道培,而且当天下午“条件”不是一般的好,即便是宝姐也会压力山大,极有可能“掉坑里”。
这一战双方共拉票近120万,过程跌宕起伏军中绿花原唱,网友们大呼过瘾盆炎净胶囊。
随后的聊天中冕哥听说静静20号过生日彩球的设计,而那天他正好外出录歌没有直播咸网,静静发给他的邀请函他也没有注意到,这才没能到怒荡千军场,他连称不好意思古丽扎纳,为静静补上大红包巢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