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江上【视频】. 在等着你... 甲东有这样一个平台-甲子国

【视频】. 在等着你... 甲东有这样一个平台-甲子国
加微信:2076117981.报料你身边的事
文博幼儿园2018秋季扩班招聘啦……

文博幼儿园创建于2013年,坐落于风光迤逦的陆丰之东周佳纳,美丽富饶的半岛小镇,甲东石清圩公证云。 园区占地面积2000平方米,建筑面积3200平方米。幼儿园从规划设计到装修,按照环保性、安全性、舒适性、儿童性的要求,华丽而不豪华,明亮干净,童趣盎然郑艾平。园区建设了高标准的多功能活动室、科学发现室、图书阅览室、美工室、舞蹈室等;拥有700多平方米标准的塑胶户外活动菅山薰场傻妻不能惹,配置了大型玩具。室内活动区开发了幼儿园兴趣角等主题活动区北原里英,能满足幼儿的各种户内活动。此外园内配套有空调全天候控温,室内地面全部铺设PVC环保地板,防滑防摔。园区内外实行全方位数字信息监控系统,确保幼儿全程安全健康。本园采用先进的办学模式和超前的幼教理念,遵循“学中玩,玩中学”的教学理念并从日常生活教育入手,培养幼儿关爱生命、学习生活、学会生存白眉拳。培养幼儿逻辑思维能力、对科学文化探索的兴趣、感知社会以及艺术表现的能力,达到幼儿在生活中快乐学习,在学习中快乐生活的目的徐忠德。教学内容涉及健康、语言、社会、科学、艺术等多领域、多学科,帮助幼儿构建自信、自尊、自律、高贵、睿智、和谐的人格。这里是孩子成长的摇篮,是太阳升起的地方;这里是教师成长的绿地,是园丁谱曲的平台。为把幼儿园办成所有孩子憧憬的乐园,全园教职工将更加勤恳,锐意进玢怎么读取,苏拉文雅真正实现让教育轻松起来,让孩子快乐起来!

因发展需要,我园现诚聘2018年秋季学期、幼儿教师三名双阙txt,保育员一名。具体要求: 1、年龄:18-40周岁 2、五官端正,身体健康; 3、喜欢孩子,有爱心,有耐心; 4、具有亲和力麦胶性肠病,开朗、活泼、外向; 5、幼教专业,擅长音乐、美术或舞蹈者优先; 6、喜欢沟通,愿意和他人分享自己的快乐,具备团队合作精神;7、待遇优厚,薪资面议定南吧!
联系人:刘园长:13480387925
地址:甲东镇石清圩文博学校里面(即:甲东大桥过去两百米左右)

我们的环境




我们的办学宗旨
学中玩 . 玩中学






《感恩成长、童心飞扬》2018文博幼儿园大大班毕业典礼精彩回顾

2018年7月8日, 文博幼儿园大大班的孩子们迎来了他们人生中第一个毕业典礼极品战神。大家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大家用精彩的表演、热烈的掌声、美好的祝福为孩子们幼儿园生活画上一个完美句点,欢笑和泪水定格在了这个美丽的盛夏。七月,是爱、感恩与祝福的季节我们迎来了文博幼儿园的毕业典礼 这是孩子人生中的第一个毕业盛礼褪下稚嫩,宝贝们带着自信的表现 想告诉爸妈和老师:我长大啦 我可以跑的更快、跳的更高、走得更远!
毕业典礼主持人闪亮登场
我们向父母、向老师、向自己,展示自己的十八般武艺。我们化身各项舞蹈达人清鸳,收获台下家长们此起彼伏的欢呼声二刈子。

帅气的小兵
▲最好的成长是学会感恩,孩子们用一首《游子吟》表达对父母的感恩汨罗江上。

可爱的小白鹅



美丽的青年教师翩翩起舞

孩子们声情并貌的演唱毕业歌
感恩命运让我们遇见,见证彼此的成长;感恩相互陪伴的岁月,温暖彼此的时光;纵然再多不舍,也要接受离别的事实。用力的去飞吧,我的孩子大唐一品,离别是为了更好的再见。文博幼儿园的小朋友们,毕业快乐!
热爱孩子、热爱教育,让我们相聚在文博幼儿园!如果你也喜欢孩子,喜欢教育。那就请快快加入到我们的团队中来吧。
园长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