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诗诗个人资料【视频】2018年多伦多语言特色夏令营-美加慢时光

【视频】2018年多伦多语言特色夏令营-美加慢时光


多伦多语言特色夏令营
加拿大都市危情 ,一个美丽的国度,这里环境优美金玄都,森林茂盛,湖泊众多,李亚倩人们友好而热情。在这里能够感受不一样的西方文化,能够品尝世界各地的美食,能够徜徉在阳光下享受自然的美好。
多伦多是加拿大第一大城市,位于安大略湖西北面,是加拿大的政治、经济、科技、文化和交通的中心。
多伦多是以英语为主的城市汪诗诗个人资料,拥有众多高质量的大学狙击电话亭,政府在教育方面投入巨大,使其成为众多留学生首选的城市。

派菲特(美&加)国际文化交流有限公司,与当地夏令营合作,针对希望能够学习英语同时享受乐趣的青少年,推出2018年多伦多语言特色夏令营。
参加者住在当地寄宿家庭,感受加拿大人的热情与好客,并结交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访问著名的旅游景点,同时能够深入的了解加拿大。

我们的营地位于多伦多哈密尔顿地区,在Hillfield Strathallan学院内韦海英。我们的夏令营有一流的设施,教室配备了最新的技术。校园内有健身房记者证怎么考,户外篮球和排球场铂莱雅,以及WIFI和电脑。
多伦多夏令营特色1寄宿家庭住宿

在国外,很多留学生都选择在寄宿家庭,我们的寄宿家庭都经过严格筛选爱川香织,保证学生的安全。
通过与寄宿家庭的交往,能够深入了解加拿大生活,为将来的留学做准备。
干净整洁的环境和睦的家庭西式餐饮安全放心的环境2互动式语言课程
本次夏令营安排每周15小时的英语课程,通过互动式教学绿袖子钢琴谱,能够建立起学生的自信和自尊。

纯英语环境二水氯化钙,无论是在课堂闽清一中,还是在游戏中,或者是在寄宿家庭的生活,都能很快的锻炼英语能力,提高英语口语水平。
按照年龄与语言水平分班听说读写4项技能强化互动式教学体验小班授课3专业老师授课
我们所有的教师都是大学毕业生,经过TESL认证,并有丰富的教学经验,能够教授来自不同文化背景的学生黑厚学。

通过外国老师的课程,可以感受一下西方教育的特色,了解加拿大学生是如何学习的北门扯把子,为将来留学做准备焦豫汝。专业的授课资格丰富的工作经验保证学生安全4活动、旅游
参加夏令营,学生不光可以学习英语,还能参加各种活动胡维纳,如保龄球、游戏、室内攀岩,通过和他人合作交流,不光可以锻炼英语,还能加强团队合作能力不文集。

还会组织学生到户外进行各种活动,如漂流、烧烤派对、参观古堡,去看尼亚加拉大瀑布,游览多伦多美景,在学习之余,感受加拿大的自然风光和人文景观。


游戏、运动、旅游相结合十几种活动项目多伦多著名景点参加派对,广交朋友
夏令营课程安排



参加夏令营流程1咨询客服2索取填写报名表3收到学校录取通知4办理签证5确定行程,购买机票6到达多伦多7入住营地,开启快乐之旅8结营,返回国内
往期精彩视频

关于加拿大留学
派菲特(美&加)国际文化交流有限公司是蒙特利尔公立教育局授权的招生代表,想要留学、移民的小伙伴,请扫描二维码进行咨询。

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精彩回顾
蒙特利尔中小学国际计划(一)
蒙特利尔中小学国际计划(二)
蒙特利尔中小学国际计划(三)
蒙特利尔公立中小学国际计划(四)
蒙特利尔私立中学—Collège du Mont-Sainte-Anne
参观新边界教育局(NFS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