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殿霞追思会【视频】12.49万起,全球销量最大的旅行车终于在中国上市了!-有车以后

【视频】12.49万起,全球销量最大的旅行车终于在中国上市了!-有车以后


-新车头条--买车导购--砖叔实测-



明锐是斯柯达旗下的紧凑型家用轿车,从引进国内至今,已经超过10个年头了,知名度在该品牌车型中位列首位。本次斯柯达明锐迎来改款的同时,还首次把实用性更强的旅行版引进国内生产,满足了很多消费者的期盼别担心是女鬼。

戳下方视频
观看上市发布会精彩瞬间!



8月22日晚,新款明锐/明锐旅行版正式上市,搭载1.6L、1.2T和1.4T发动机,共计12个车型罗威拿犬,韩艺博包括7个三厢版车型和5个旅行版车型,新车价格区间为11.99-17.49万。



两款新车均采用斯柯达最新的家族化设计,摆脱了之前稍微老气的形象,带来极具前卫感的视觉效果。分体式的前大灯相当有辨识度,但同时也引起了争议,很多人表示,这新样式的“四眼”大灯看着有些别扭。


动力方面新蔡一高,在旧款1.6L和1.4T的基础上张益唐,新增了一款1.2T发动机。由于1.6L车型仅提供了手动挡,而且没有配备ESP车身稳定系统,所以预计1.2T车型将成为销量主力。这款四缸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6马力,最大扭矩为200牛·米李东国,与之匹配的是大众DSG 7速双离合变速箱爱德华医生。


明锐旅行版的车身尺寸为4687*1814*1509mm王向洋,轴距为2686mm,各项数据都要优于大众蔚领,纵向尺寸尤为明显。它的空间表现非常出色,比很多紧凑型SUV都要可观沈殿霞追思会。

至于明锐三厢版番禺海鸥岛,虽然没有旅行版那么夸张广货网上行,但是得益于掀背的造型设计,其后备厢空间同样表现不俗,实用性高于普遍的三厢紧凑型家用轿车通房生存手册。


相比外观的前卫感而言,新款明锐/明锐旅行版的内饰要显得逊色许多,依旧是那股令人乏味的大众风格殷德妃,将中庸诠释得淋漓尽致。在细节处,其仪表盘增加了白色和绿色装饰桫椤怎么读,似乎想要给驾驶员提点精神。


不论是明锐三厢版还是明锐旅行版阴兵借粮,后排地板中间凸起都比较严重,影响到后排中间乘客的舒适性马宝璋 。


斯柯达明锐三厢版本次改款变化并不算大,毕竟1.2T发动机早已经在大众好几款车上先应用了。真正值得关注的在于旅行版,这类车型优点颇多,实用性很高蔡冠伦,拥有抑制SUV车型热销的潜力。而且,国内也有不少喜爱旅行车的消费者,只是苦于车型可选性太低,价格亲民的更是少之又少。拿同级别的SUV来比较的话马兰谣 ,明锐旅行版定价并不算高,所以算得上一个不错的选择。


-明锐主页--明锐头条-
买车神器
-新车头条--车型搜索--车型对比-
推荐阅读
-旅行版的春天 斯柯达明锐Scout跨界版国产曝光-
-旅行车、MPV和SUV 未来谁更适合长途自驾?-
-旅行车的祖师爷?不是所有旅行车都叫猎装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