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国际纺织服装城【视频】00后的神操作,90后阿姨表示心力交瘁啊!-瑞利德集团

【视频】00后的神操作,90后阿姨表示心力交瘁啊!-瑞利德集团

点击上方瑞利德集团关注
部分资料来源:界面以及网络
编辑:Yan
这个社会总是以迅而不及的速度变化着,短短几年,世界就会让你刮目相看方志友。
五六年前,世界的主宰者还是80后王雪娥,如今,却已是逐渐成为以90后主导的竞争市场。而身为00后也开始不甘示弱起来张小格,试图挑起一波新的“革命“潮流。
曾经,网上一段“00后眼中的80后90后”的视频让80、90两代人都沉默了。比如00后眼中的80后是一种:很久很久以前的人、参加过革命红军的人……(心碎一地有木有)
不仅如此何不食肉糜,一直被90后所信仰的周杰伦、林俊杰等男神级歌星,在00后看来却已经是很老了糟卤鸡爪。“这大概是90后被黑得最惨的一次”,一起来感受下……(点击视频观看)

所谓“隔代如隔山”, 这群朝气蓬勃、沉迷于王者荣耀与TFboys的新兴势力,无论是从喜好还是价值观上早已经与90后背道而驰。在他们的世界里,72.6%的00后最常用的通讯工具是QQ而非微信。同时,他们爱拍照道奇战斧报价 ,陈启杰相册里的自拍照占比58%孙亦廷。并且还是非常具有娱乐精神,同学恶搞照片和网络搞笑图片占比也很大。(90后老阿姨表示有点力不从心啊~)
他们的圈子是酱紫的……
二次元在90后看来也很正常啊,不就是cospaly嘛,我们还算是前辈了呢。但是花匠先生!下面这个词飞讯vpn ,你可能就有点孤陋寡闻了——语C。
如果你在网络上与00后打过交道,那也许你曾听过这么一段话。来自一个真实年龄不超过17岁的姑娘在屏幕另一头发过来的话:
“【背过身去,攥紧了双拳】我本身就是个滥情的人,这些年留下的风流债也不少,你还是忘了我吧。”

事实上,沈阳国际纺织服装城你并没有什么狗血的情感纠葛,刚刚的行为也只是在对戏而已。只是因为,你要申请加入她的QQ群湘西尸王,入群需要先通过一次审核考试,而审核的方式就是像上面那样用文字“尬戏”。这就是一个名叫语C的小众圈子。
语C:用键盘演绎人格
语C,全称语言Cosplay,2004年左右兴起于贴吧,真正的流行始于2012年前后驼龙 。它和现实生活中的Cosplay一样,都是一种角色扮演林千钰,只不过方式是用文字来描写角色的外貌、动作、神态、语言、心理以及周围环境等。
这种文字渑池天气预报,语Cer称之为“戏”摩锐水世界。所还原的角色称为“皮”,练习还原一个角色称为“磨皮”,还原度称为“气”。

这种玩法近几年在二次元群体和初高中学生群体中非常流行,因为它的Cos门槛和所需花费都比传统的Cosplay低了很多。
而且它的玩法还加入了原创剧本。即,参与者不用依赖于已有的文化作品,可以从零开始制定所有的戏梗、故事背景、角色设定和人物关系性格等,简直脑洞打开!
正是这样的一股新潮趋势,相关产业的企业家开始逐渐将市场导入向00后靠拢。有人认为这是个机会,于是2015年,一款名为语戏的产品上线了,值得一提的是,语戏的创始人恰恰就是语C圈非常知名的大V——辰子安阳高天气预报。但其实早在这之前,另一款产品——名人朋友圈,它才是市面上第一款加入了语C玩法的社交App。

去年8月虾夷共和国,名朋获得了由深创投领投分镜头稿本,创大资本、东方富海、腾讯和武汉青铜基金跟投的1000万元Pre-A轮融资。
最终,类似C语这样的众创文学是否具有IP运营的价值,还需要打一个问号。但毋庸置疑的却是,00后群体在未来,也许会让我们颠覆世界观,迎来他们的大时代邪帝校园行!

80后、90后的叔叔阿姨们,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