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沾自喜的反义词【视频】.... 扩散!息县车主注意!大量货车滞留堵堵堵!原因竟然是...-老家息县

【视频】.... 扩散!息县车主注意!大量货车滞留堵堵堵希朵曼!原因竟然是...-老家息县


昨天10点左右网友爆料信阳高速路口312国道设卡已经堵到罗山了,之前油罐车或者有票的让过现在大车一律不给通行,往信阳赶的朋友们到了罗山赶紧掉头回家睡觉吧,不然明天早上也到不了……
今天早上8点左右今早何玉良,312国道上天梯段、北环段大量货车滞留拥堵新生代黑社会,各位可以选择绕行。
堵的正常上下班都是问题军迷淘天下,312车辆都涌入五里店,五里店又有限宽,单车道,乡村小路堵的水泄不通。


展未来
看今朝
奔驰宝马无处发飙
一代名车兰博基尼眼
看着小电驴子把车超
到底有多堵呢
上视频


据悉
从9月1日起
信阳地区就开始实行
《河南省治理货物运输车辆超限超载条例》
观看视频
↓↓↓↓↓↓
信阳境内国道拥堵的原因是高速公路对超载车辆实施入口劝返制度,被劝返后,大量超载车辆进入国道,导致国道部分路段拥堵。

息县到信阳市区方向或是
前往罗山方向的小伙伴们
请提前规划好绕行路线或行驶高速路段朗尼沙发!

猜你想看:
网传息县一16岁学生被捅?孟照国马尧海!辟谣来啦!视频拍摄者说的不是息县!
今天,“明星”教授与上万息县人迟爱蓝淋,共聚息县高级中学!
大降温!下周息县最低温度仅十几度攀藤网!更加刺激的是...
【重磅】息县小学一二年级不布置家庭作业沃商店!你支持吗顾菁?
【权威发布】挪用公款,息县产业集聚区工作人员付豪及同案人员石振锋被起诉!
紧急通知马常利!华中师范大学附属息县高级中学开学时间调整通知
一赤裸男子当街强抢小孩?!沾沾自喜的反义词息县人朋友圈疯传!真相是…
息县掌圈微生活
小程序已经上线

▍来源:微博@在信阳、公众号:大信阳
▍综合编辑:老家息县(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爆料、商务合作、广告投放:17337611971(微信同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