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囧rose【视频】1.5米之内的廖凡-蜜知时尚

【视频】1.5米之内的廖凡-蜜知时尚

点击上方蓝色字体关注+置顶
时尚也关注生活真相鸡叫进行曲,时尚也反映生命本质。愿在平凡生活中刘进荣,给人希望和憧憬。

廖凡是个什么样的人?
一个十足的戏骨,
柏林影帝,
话不多,但句句直。

出道十年,第45届台湾金马奖最佳男主角提名的时候,他说:“谁说不想得影帝那是装孙子!”
四十岁星光眼泪,《白日焰火》暴风女神,成为柏林电影节第一个华人影帝。他对蜜知说:“假装没发生不可能,但是可以做到不在乎泰囧rose。”
刚刚上映的《邪不压正》,廖凡把“大反派”朱潜龙塑造成了一个有爱恨也有恐惧,有大野心也有小狡诈的“真小人”。
9月21日,即将上映,《江湖儿女》,贾樟柯作品,廖凡主演,足够值得期待。

别人口中
的廖凡
孟京辉说:
“他身上有一种很消瘦的诗意。”
刁亦男说:
“廖凡是个内心特别细腻的人。”
桂纶镁说:
“我好像还是仅仅认识戏里的那个廖凡。”
姜文喊他演《邪不压正》王欣如,说:
“再来玩一玩。黄艺明
贾樟柯说他演的《江湖儿女》:
“有种雷电交加的能量金刚葫芦妹。就算沉默,也能让人感到巨大的风暴。”
我们感受到的
廖凡
非常非常真实,一个对事业和生活都很有主张很有态度的男人。但是华大桂声,你愿意相信他的判断,因为那种判断不是一种无知无畏的片面执着,而是源自于一个有阅历的男人巨熊与淑女,藏着他吃过的苦,见过的世面,拿得起放得下的那些东西成也萧何。
现场的廖凡,1.5米之内的廖凡蒯大富,是魅力四射的。
这一期“蜜知说”,女人的提问,男人的回答惑龙,一来一回之间,能感觉到“金星和火星”的差异,也能感觉到彼此的认同。在采访结束后的几天,我们依然沉浸在廖凡的“阴影”下——一种不失冷静的热力。
具体感受如下:
与廖凡1.5米距离的蜜知主编:“这算是一个从业以来的‘采访巅峰’吧, 虽然我不断在发问,但每一个问题抛出去,再从他身上‘弹回来’的时候,我心里想的是‘他说得对啊’。能打动人的,还有廖凡那种状态,其实是让每一个有理想又不愿妥协的人羡慕的爱情创可贴。”(我们主编的追问,那是真~难~接~啊,问的影帝中途喊cut,找我们要水喝~)
全程卧底廖凡身后的蜜知A编辑:“主编那些波澜起伏的内心戏,我是没太看出来(对不住主编,我压根就没看你~)。从影帝背后的肌肉线条看,也是很紧绷……好吧,我全程的观察其实是:廖凡的身材真不错。”
中途莫名出镜(见视频)给影帝递水的蜜知B编辑:“你们说的那种‘不失冷静的热力’,这就不是人话,反正采访结束之后,我们几个背后都改叫他‘小廖哥’了。因为他笑起来很可爱、抬杠的时候很可爱,就是身上的那种男人劲儿,很可爱陈布雷简介。”(坐实了蜜知花痴编辑部啊~)
这期《蜜知说》,好看到火花四射。上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