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weir和pancake【视频】11剧透丨确认过眼神,你是时尚的人!时尚精又怎么能错过明天的“3+1”组合? Day-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

【视频】11剧透丨确认过眼神泰国weir和pancake世家名媛,你是时尚的人!时尚精又怎么能错过明天的“3+1”组合? Day-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
Day 11
5月28日
本届时装周的第11天,
老样子,
3场时尚创意大秀;
外加,
1场超有意思的交流会。
“3+1”组合,邹智文
就在广州国际轻纺城7楼!


14:00
广东服装非遗文化传承与保护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同样是2018中国(广东)大学生时装周的系列活动之一普莉西亚。届时一众领导嘉宾、行业大咖等各界人士将出席和参与此次交流会,针对广东服装非遗文化传承的问题,展开一场精彩的交流。
地点:广州国际轻纺城7楼3号商务会议室偷情耗子。

11:00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服装设计毕业作品展演
25个系列作品,每一件服装都散发着夺目的光芒,都是同学们对梦想的诠释。同学们用自己的奇思妙想和一双巧手,将平凡的布匹注入无限的活力步步为赢药膏。

15:00
五邑大学艺术设计学院服装设计毕业作品展演
夏花绚烂的季节,我们在彼此最好的年华相遇于此。在美丽的校园胭脂夫人,你们留下了青春的足迹和风采毋忘在莒,明天将是你们展现自己最好的舞台。本次毕业汇演的主题是“新生代”,代表着服装设计新人类爱早已离开,代表着新鲜的思想,新鲜的创意。

19:30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服装设计毕业作品展演
时光荏苒明祯,白驹过隙,回眸走过的四年时光,就像五月的阳光汪夔万,格外灿烂魔王神官 。沐浴在阳光下正统心算,我们的周身正燃烧着青春的热火。本次展演的主题是“捕梦”,主张在设计上融合东方传统服饰文化与西方现代服饰精髓。
— END —
2018年5月18日~30日米罗轮毂,
第十三届中国(广东)大学生时装周
于广州国际轻纺城举办黄天元!
点击观看宣传片,精彩不容错过虎纹月亮!
?投票 | 爱就来打CALL鸽子树,2018中国(广东)大学生时装周最具网络人气院校由你做主!

5月16日—30日同居牢友,
“美衣大作战”抖音校园达人挑战赛
将与本届大学生时装周同步进行!
下载抖音,
关注组委会官方抖音号(791137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