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王国卡秋莎【视频】2017年周口市超声医学高峰论坛圆满落下帷幕!-周口永善医院

【视频】2017年周口市超声医学高峰论坛圆满落下帷幕!-周口永善医院
【本院讯】为进一步提高我市超声诊断技术水平,加强各兄弟医院之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在周口市超声医学会的大力支持下,由周口永善医院主办、郑州星月医疗设备有限公司协办的 “2017年周口市超声医学高峰论坛” 经过近二十天的紧张筹备颖宝儿,今天终于圆满落下帷幕!




随着现代医学的迅速发展男生爱的学府,超声的优势越来越凸显补天灵片,超声诊断已成为临床医生的第三只眼,让临床医生看清了病情,看透了本质。本间贵史现在超声已经发展到从传统的形态学诊断到功能诊断丁凯乐扮演者,从原来的超声诊断到超声治疗的重大转变。

主持人:周口永善医院麻醉科主任张军杰

周口永善医院院长陈作恒在致辞中讲到:“永善医院的发展史就是超声的发展史,1995年资美惠子,洛克王国卡秋莎在当时只有四个人的诊所时女贼抢亲,我们购置了第一台价值四万余元的B超机阿洛卡210,也正是通过超声这个“小窗口”看到了巨大的医疗市场空间,让我们增强了投资设备的信心;2005年,引进GE730,医院由诊所发展成为一级专科医院,同时也定下了“设备、技术、服务叶圣涛,样样领先一步”的发展战略;2015年引进美国原装GE VOLUSON E8四维彩超财经正前方,医院发展成为员工570人、占地面积120亩,一期投资2.5亿元的二级综合医院”。

周口市中心医院李佳教授表示,周口市超声医学诊断水平整体还处于一个相对薄弱的阶段秦亚文,正需要通过这样的会议加强交流卡廷森林,相互学习,提升技能。希望通过此次学习小林竜介,大家携手并进,共同进步江湖笑歌词。



此次会议有幸请到了河南省人民医院超声科刘琳主任、郑大一附院超声科董刚主任、河南省妇幼保健院超声科王新霞教授、河南省骨科医院功能检查室席占国主任、周口市中心医院超声科李佳教授来院授课。

河南省骨科医院功能检查室席占国主任
课题:《肌骨超声的临床应用》

周口市中心医院超声科李佳教授
课题:《颈动脉的超声诊断》

河南省妇幼保健院超声科王新霞教授
课题:《ISUOG中孕期超声检查规范》

郑大一附院超声科董刚主任
课题:《超声引导下甲状腺良恶
性结节细针穿刺及消融治疗》

河南省人民医院超声科刘琳主任
课题:《先心病超声诊断及预后评估》

周口永善医院超声科主任宋素银
课题:《永善超声发展史》

通过整整一天的学术交流,大家都收获满满。超声同仁们也一定会把所学的知识更好地应用到临床工作中去,更好的为广大患者服务孔新亮。本次会议也必将使周口市的超声诊断技术水平再上一个台阶,让周口市超声医学专业朝着健康的方向蓬勃发展应无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