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神粤语版【视频】2018年最牛的10套汽车动力系统全在这了 德系全出局-30秒懂车

【视频】2018年最牛的10套汽车动力系统全在这了 德系全出局-30秒懂车


▲ 本次独家原创视频 时长03'38''
最近沃德十佳发动机的评选结果已经出炉了,今天我就和大家一起看看这次的榜单至尊太君。与其说是发动机的评选,不如说是动力系统的评选,因为现在已经有很多混动和纯电动的车型,他们的动力系统也在评选范围之内了。
先普及一个小知识,沃德十佳的评选条件的其中一条是在美国本土在售且售价不超过6.3万美元的车型,所以不要问我为什么没有劳斯莱斯或者宝骏之类的问题。有售价的原因也有销售地区的原因。
这次这个榜单,一个德系的发动机都没有狂野骑士,因为什么呢as天使工房?我个人感觉就是他们上榜的次数太多了,斯蒂斯如果组委会继续把什么EA888,B48,N20之类的发动机选上的话,也不太合适了,而且最近德系发动机确实在这个级别没有什么拿得出手的新品。

「纯电动驱动系统」
雪佛兰Bolt EV搭载的150kW电力驱动系统

其中雪佛兰150KW电力驱动系统的续航里程可以达到383公里束氏畜猫,而且在美国市场也有每月3000台左右的销量。
本田Clarity搭载的130kW燃料电池电力驱动系统。

另外一款就是本田的燃料电池电力驱动系统了,他拥有177匹的最大功率和300牛米的扭矩,并且在日本JC08工况下续航里程可以达到750公里小史店吧,而且应用了两级电动增压器为燃料电池提供充足的氧气,并且燃料电池最大的优势是可以在3分钟之内将氢气充满。但是最大的问题是,国内的加氢站好像只有两家哭沙。所以,燃料电池还是以后再说吧。

「混动驱动系统」
此次上榜的有克莱斯勒Pacifica搭载的3.6L V6发动机加插电混合动力系统

克莱斯勒的这套插电混动系统的最低油耗仅为3L每百公里,纯电模式也可以行驶48公里并且可以利用220V的电源在2小时内充满电池。
丰田凯美瑞使用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加混合动力系统李悦嫣。

丰田的混动系统除了搭载的那套平顺的不能再平顺的E-CVT变速箱以外,这台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热效率达到了41%,所以上榜也是有理由的。

「内燃机」

福特F-150 搭载的2.7T涡轮增压V6发动机

福特野马GT 搭载的5.0L自然吸气V8发动机

本田思域TYPE R 搭载的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

英菲尼迪Q50 搭载3.0T涡轮增压V6发动机

捷豹XF 搭载的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

起亚斯汀格 搭载的3.3T涡轮增压V6发动机
在这个阵营里唯一还幸存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就是野马GT的5.0升V8自吸发动机了,而且这也是这次唯一的一台V8发动机孟昆玉,另外在国内可以常见的发动机只有捷豹的ingenium系列2.0T发动机,其他的机型在国内都比较稀有了,另外还有一款国内可以买到的就是凯美瑞的那套2.5L混动,所以说,每次看这个沃德十佳发动机排行榜的时候,我的心里也说不出是什么滋味,因为有一些发动机确实距离我们比较远,但是,洛神粤语版我们也可以通过这份排行榜看出来整个汽车产业对于发动机认知的改变。
比如涡轮增压技术的广泛应用,混合动力也逐渐在走近主流市场傅经年,还有类似氢燃料电池这样的产品也出现在了排行榜上。所以说现在的发动机,在具有优异动力和稳定性的前提下,节能也是现在的一大评选要点了,当然了企微云平台,我也希望有一天能在这个排行榜上,看见自主品牌的发动机上榜。

联系&合作
sales@30sche.com
▼点这儿爱上验尸官 ,看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