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之蓝52度多少钱一瓶【视频】-《源》 涟源人听涟源歌-pengzhaolin

【视频】|《源》 涟源人听涟源歌-pengzhaolin
涟源人的好歌涟源人听御医皇后,好看又好听。
《源》
词曲:廖勇 演唱:龚爽
沿着一行行诗句,去寻找。找到了牛背的歌谣,家藏的墨宝。沿着宽宽的街道,去呀去寻找。找到了挥别的渡口,古老的石桥。你是长河源头天之佛,生命的源头。在我们的身上蒙山中学,还留着你的记号。方言不再难懂,秉性自然相靠。这一片红土,养育出的乡亲父老。沿着一个个人物,去寻找谭余保。找到了祠堂的家训,珍妮巴斯祖传的勤劳。沿着滔滔的涟水,去呀去寻找。找到了儿时的脚济南婴贝儿印,初恋的心跳。在家离不开,在外忘不了。海之蓝52度多少钱一瓶每一点点进步,我们都向人炫耀。山有山的奇妙,水有水的味道。每一次归来耶和华拉法,还是觉得你最好。在家离不开雪狗兄弟,在外忘不了。每一点点进步,我们都向人炫耀。山有山的奇妙,水有水的味道。每一次归来,还是觉得你最好。你最好错门记。
《源》(CCTV3天天把歌唱20180514)

本视频流量约17M
《源》(涟源形象展示)

本视频流量约18M

廖勇
涟源人,我国著名作曲家,湖南师大音乐学院院长、教授,北京歌剧舞剧院艺术总监,北京音乐家协会副主席,第十届全国文代会代表,中华爱国文化教育基金会形象大使。创作了歌剧、音乐剧、舞剧等大型舞台剧8部,电影电视剧音乐六十多部,曾获五个一工程等国家大奖,是我国中青年作曲家的杰出代表之一。
龚爽
中国民族唱法青年女歌手。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声歌系,2013年考入中国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研究生威薇。2012年8月参加“第十届全国声乐比赛”获民族组银奖。2013年参加江西电视台举办的大型选秀节目“中国红歌会”被大众所知乔伯年,获全国总冠军。2013年参加第九届“中国音乐金钟奖”获民族组银奖。2015年获得第十届“中国音乐金钟奖”获民族组金奖。2017年,获得安徽卫视的大型中国风音乐竞唱节目《耳畔中国》总冠军。
关注本公众号pengzhaolin